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最近当上美容师后就开始忙得不得了
几乎连睡觉都不够时间了
一直以为我们很幸福
一直到有一天
我停下脚步
才发现你已经离我很远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分手在我脑海里钻丫钻的
我害怕失去 也害怕后悔
我不要藕断丝连 不要日夜怀念
所以我给我们时间 至少让我确认这份关系还值不值得去继续
结果想放弃的念头只有越来越坚定而已
我想要珍惜你 不想再失去一个我很爱的人
可是 好像已经没有力气了我
有时候真的会想
如果我没有选择你 又或者你没有选择我 我们会不会过得更好一些。。?



如果有一天 我们真的分手了
相信我 不是出于一时冲动
而是我们都已经不一样了
你有发觉到吗。。?
有吧。。?
你越来越多借口谎言 我也已经疲惫厌倦
可能我们这种性格原来就不应该在一起
可能本性原来真的没有办法完全戒掉
我爱你 也清楚你爱我
可是真的 我想我们的期限真的到了
我不知道那是几时 可是很确定 它真的要到了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